OLED iPad Pro 上市在即? 傳 Apple 今年製造 850 萬部

| 蘇家華 | 16-03-2024 09:56 | |
OLED iPad Pro 上市在即? 傳 Apple 今年製造 850 萬部

如早前流傳的傳聞真確,Apple OLED iPad Pro 將會很快與大家見面,而當中可謂是 iPad Pro 繼 2018 年後的首次大改款。至於近來有傳言提到,Apple 已向韓國供應商訂購首批 OLED 顯示面板,合共 850 萬塊,意味 Apple 在今年將製造 850 萬部 OLED iPad Pro 的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現時 Apple 是依賴不同 OLED 顯示面板供應商來生產即將推出的 11 吋和 13 吋 iPad Pro,其中 11 吋 iPad Pro 屏幕會由 Samsung Display 獨家生產,預計產量為 400 萬塊;13 吋 iPad Pro 屏幕則由 LG Display 負責,預計產量為 450 萬塊。有業界人士表示,Apple 有着以上安排是由於品牌對 OLED iPad Pro 需求前景出現變化,以及不論 Samsung Display 及 LG Display OLED 顯示面板產能和良率均不夠穩定,兩者仍為慢慢應對 Apple 對新面板技術的要求。

其他關於 OLED iPad Pro 的傳言包括機身變得更為纖薄,起用 3nm 製程之 M3 晶片、支援 MagSafe 充電,以及會跟新 Magic Keyboard 和升級版 Apple Pencil 一同推出。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 

Source: MacRumors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